航院工会举办系列活动庆“三·八”国际妇女节

3月7日、8日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航院工会为女教职工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表达对女教职工的关爱与祝福。航院、航发院80多位女性教职工,航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葛东云参加了系列活动。

3月7日,航院工会举办“绽放美丽 幸福如花”插花讲座,通过讲座大家了解了插花艺术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概念,掌握了花材选择、处理和保鲜常识。大家踊跃分享作品,用插花艺术装点生活,为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增添一份美感。

3月8日,航院工会举办皮肤护理讲座,从健康肌肤护理流程、护肤手法,还有化妆品的搭配使用等方面做了介绍,女教职工们一边学习护理知识,一边练习护理手法,受益匪浅。下午,组织了“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 三·八节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大家随着春风的脚步,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

此次庆“三·八”系列活动得到了女教职工的一致好评:“今年三八活动有新意,组织的非常好”。不仅使辛勤工作中的女教工们舒缓了心情,还让大家体会到组织的关怀,航院、航发院的女教职工们度过了一个温馨浪漫有意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