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院召开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座谈会

3月13日下午,在全国两会胜利闭幕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统战工作、增进交流,广泛听取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教师对于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围绕主题“畅谈两会,共话发展”,航院召开了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座谈会。航院党委书记王兵,副书记葛东云,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代表参加座谈。

王兵感谢各位老师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并表示学院一向重视统战工作,围绕如何持续推动学院各项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希望通过座谈交流,听取各位的意见和建议,开好局、开新局。

与会人员感谢学院对统战工作的重视,以及对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的关心支持。大家表示,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当前国内外复杂形势,学院要继续保持开放交流的姿态和实事求是的态度,在学术研究领域持续发声;要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和科技自立自强,加强基础研究和国家需求、工程应用相结合;加强高拔尖创新人才和高质量研究生培养。与会人员还对学院相关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