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与辽宁工程技术大学举行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

 2月28日,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与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在清华大学中央主楼举行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清华大学副校长曾嵘、辽宁省教育厅厅长王庆东、辽宁省工信厅厅长胡异冲、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党委书记岑松、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院长曹炳阳等出席,签约仪式由清华大学国内合作办主任牛犇主持。

DONG8546

签约现场

曹炳阳与岑松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备忘录。此次签约是落实辽宁省与清华大学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举措,旨在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涵盖学术交流、科技成果转化、创新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将支持辽宁工程技术大学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力学、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的学科优势,进一步强化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的力学、安全科学与工程、矿业工程等学科特色优势。聚焦辽宁工程技术大学高等研究院(沈阳)建设加大合作力度,助力其“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助力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科技成果在辽宁省转化,在服务国家东北振兴战略和全面振兴辽宁中发挥更大的担当和作为。

DONG8588-

合影

辽宁省教育厅副厅长曹兰、教育厅办公室主任刘晓伟、工信厅办公室主任杜延宇、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勇江、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党政办主任毕作庆、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副院长黄伟希等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