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院与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产品研发中心开展业务与党建融合交流活动

5月17日上午,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产品研发中心(以下简称“研发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兼第二党支部书记杨长柱,副主任尹明艳(航院2001级校友)等5人到访航院。航院院长曹炳阳、副院长黄伟希、党支部书记代表、各课题师生等20余人参会。本次活动由航院机关党支部承办,由黄伟希主持。

曹炳阳阳介绍了航院的历史沿革、学科情况及研究方向。曹炳阳表示航院与研发中心此次的交流融合了业务与党建工作,借此机会双方可以建立联系,加强交流和探讨,在党建、学生培养、就业、科研等方面形成全面和紧密的合作。

杨长柱以“推动‘精益党建’,激发创新活力,促进公司产业发展的探索与实践”为题,介绍了研发中心的基本情况、“精益党建”方面开展的工作、产业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杨长柱表示,航院在很多领域都有很好的成果,希望与航院进一步加强交流及合作。

黄伟希介绍了航院党委基本情况,主题教育、政治建设、党建及事业发展相关工作。航院机关党支部、流体力学所党支部、航博201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支部的整体情况及特色工作。航院固体、流体、热物理、推进等方向的师生针对企业需求汇报了科研成果,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