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科协到航院调研交流

5月15日下午,北京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沈洁,北京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孟凡兴等一行6人赴航院进行专题调研交流。航院党委书记王兵、副院长黄伟希、航院原党委书记庄茁、清华大学科研院科技成果与奖励办公室主管陈慧等参加会议。

在航院文化长廊,王兵向来宾介绍了航院的组织架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以及师资等情况,并带领来宾参观了无人机系统实验室,以及新落成的“空天基石”文化广场。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黄伟希介绍了航院科研情况,王兵介绍了航院参与北京市学会、人才项目等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国际交流、人才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最后,沈洁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航院在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航院做好成果转化示范,与北京市科协一道推动北京市产学研融合发展,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水平;希望航院加强国际合作,与北京市科协一同构建国际化的交流合作平台。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