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院校友会召开第二届理事长会第四次会议

3月12日下午,清华校友总会航天航空学院分会(以下简称“航院校友会”)在航院N428会议室召开第二届理事长会第四次会议。会上,航院院长、航院校友会理事长李路明出席并致辞,航院党委副书记葛东云,航院校友会常务副理事长李峰及多位校友会副理事长通过线下和线上的方式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葛东云主持。

会议现场

葛东云首先对出席本次会议的校友表示欢迎,对航院2022年的主要工作及成果进行了总结,介绍了学院在科研、教学与学生工作、国内合作以及校友工作方面的主要工作。最后,葛东云感谢各位校友的支持,并对今年校友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展望。

之后,航院校友工作干事谢佩炜就2022航院校友年会的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针对活动日程、嘉宾邀请、会场布置、暖场视频、报名情况、纪念品设计、财务预算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就校友年会的各项具体细节进行讨论,就年会筹备提出建议。

最后,李路明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李路明指出,如果疫情防控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今年年会是航院首次筹办的大型校友线下聚会,要营造温馨的校友聚会的氛围,让校友们感觉到回家的温暖。同时,本次校友年会也是大家沟通交流的平台,希望校友们在这个平台上能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