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活动】航院校庆跑步系列活动

01

云跑清华航院史



母校110周年华诞

我们虽置身全球各地

年龄不同,工作不同

心归清华,情系母校

忆峥嵘岁月,回首眺望

在历史的长河中,清华的奋进历程中

每一位清华人都是一朵不可或缺的浪花

此刻,让我们云端相会

用健走或奔跑的方式,为母校庆生

以脚步丈量历史,以云跑共贺校庆

线上打卡


# 云端相会,助力母校

不同的年龄,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工作,相约线上接力;同样的的汗水,同样的执着,同样的方式,共贺母校华诞!

云跑成绩

历经40天,报名218人,组队29个,累计17939公里,9012668秒,522848卡路里

一切只为献礼母校110周年华诞!


02

校庆航天跑


4月25日是清华第110个生日,4月24日是我国第6个航天日。回首中国航天航空事业的发展历史上,清华大学始终以“自强不息 厚德载物”的精神默默奉献。而清华航天航空学院一如既往地为中国航天航空事业培养人才,攻坚克难!

作为清华人,作为航天人,在清华百十岁之际,深感责任之重大,使命之光荣

为了庆祝清华110周年生日以及中国航天日,航天航空学院研究生会向全校师生发起“校庆航天跑”活动,用脚步描绘航天蓝图,用行动致敬理想信念!


航天航空学院院长李路明老师、航天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 黄伟希老师、航天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 葛东云老师、张锡文老师、黄旭东老师、胡春华老师等与同学们共同参与了本次跑步活动,并合影留念。

航院师生先后跑出了“THU 小火箭”和“110号飞船”的轨迹图形,用这样一种方式向母校贺礼,向中国航天事业致敬


图片            

THU 小火箭

图片            



图片            

110号飞船

图片            


接下来请欣赏师生们的精彩跑步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