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航院校友会举行上海校友迎新会

2020年11月7日,清华航院校友会在上海举行校友迎新会。航院党委副书记葛东云、航院校友会常务理事、航天航空与智能制造专业委员会会长孙鹏飞、航院校友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副总设计师周良道、上海交大航空航天学院副教授王利坡、圣东尼(上海)针织机器有限公司首席知识官李长乐、北京超级云计算中心首席技术官郭宇与多位航院新就业的校友一起出席了本次迎新会。迎新会由航院校友会副理事长杨巍主持。

葛老师首先向校友们介绍了航院校友会的主要工作,对新就业的校友们表示欢迎。

随后,周良道学长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在C919首飞时的心情和感受,希望校友们能够在工作领域深扎下去,积极为国家的发展、民族的未来贡献自己的青春与热血。

随后,孙鹏飞、王利坡、郭宇、李长乐四位学长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就工作中如何开阔视野、深入开展工作、提升核心竞争力和不可替代性等话题进行了分享。各位新校友就生活中、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向师兄师姐们进行了请教和交流。

会议最后,新校友们感谢学长学姐们提供的宝贵经验,期待今后更多参与到航院校友活动中。

图为 迎新会现场及合影

(供稿:董弋锋)